Day19+Day20

2013.10.27~10.28

週末假期的兩天,我又懶懶得不想去走景點了,真的對於趕行程的慾望越來越低了,好像沒有什麼一定要看到的風景,因為我現在身處的溫暖家庭就已經是最美的風景了。
這幾天多倫多的天氣已經都在10度以下,典型的高緯度冬天氣候型態,出大太陽天氣看起來好的不得了,實際走到外面卻冷的要死,但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天氣的,只要穿的夠暖,在外面散步呼吸的空氣都異常的新鮮啊。

星期六Jimmy不用上班,貼心的他和恆靖決定帶我去逛Outlet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曾經提到過想去逛Roots的Outlet。中午把寶寶餵飽之後我們就出發了,先去據說有「全世界最好吃的提拉米蘇」的義大利餐廳-Marcello's Pizzeria吃飯,三人Share了一個開胃菜、一份PiZZA和一份Pasta,光是餐前的麵包沾橄欖油+醋就好吃的不得了,餐點部分也是分數很高的好吃啦!正當快吃完的時候,Baby哭哭了,媽媽研判應該是尿布濕了,於是我跟她一起到女生廁所幫寶寶換尿布,換好之後寶寶卻還是哭不停,媽媽說,可能是Baby肚子餓了,就決定在廁所餵他一下,這樣一餵就過了半個多小時,我們叫的「全世界最好吃提拉米蘇」都要崩塌了,媽媽終於出來了,做媽媽真的是太辛苦了啦!

吃飽喝足後我們前進Outlet逛街啦,這間Outlet非常大,我當然是直奔Roots去採購啦,剛好遇上打折,全店的衣服都7折,我買童裝還只需要抽5%的稅,實在是很划算啊!但我只能穿童裝最大號,有些我喜歡的款式都沒有Size了,所以很客氣的只買了一件外套和一件T恤,開開心心的達成願望!買完Roots後,雖然也經過一些喜歡的店家,但礙於行李可能會爆炸,只好忍下來打算去美國再買啦!
Isaiah很特別,他常常坐在車裡的時候都特別的安靜,推著他走來走去的時候他也不太會哭,但他如果真哭起來的時候也是很兇的,一直握拳感覺快要氣死了,真是個有趣的孩子!雖然我們沒買什麼東西,但打道回府的時候也已經天黑了,一天也就這樣過去啦。

星期日,當然就是教會日了,今天恆靖會帶Isaiah去教會,而且她還要彈琴跟唱歌,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一定要去啦!一早就跟他們出發一起去教會做禮拜,看恆靖彈琴帶大家唱歌時超有魅力,好佩服呀,我回去也打算要朝這個方面來學習,希望也能成為一個看到和弦就能彈出伴奏的鋼琴手啦!

結束禮拜後和大家一起吃了午餐,下午Jimmy要幫教會的年輕朋友上課,我就趁這短短的時間到附近的多倫多大學走走看看。

University of Toronto是多倫多最大的大學,我小時候超喜歡的電影「心靈捕手」就是在這邊拍的,但UT的校舍並不都在校園內,是在Downtown的某一個區域都算是UT的範圍,但這個區域也有一般道路,車子也可以通行,這點跟我的想像還滿不一樣的,不過加拿大好像很多大學都是如此,因為這邊的教育系統都是以拿學分為主,每個學生選自己想要上的課,該上課的時候來上,所以不會像台灣一樣有固定的同班同學,也不會有那麼多團體活動了。

短短的逛完UT後,竟然也開始變天了,不由得覺得自己的旅行強運真的很厲害,常常拍完自己想要拍的照片後天氣才變差,感謝老天爺總是暗中幫助我。:D
回程的路上順道走去了Chinatown附近,但街上的人讓我覺得這裡危機處處,決定不多加逗留趕快回教會跟他們會合。
話說走訪了這麼多城市,幾乎每個城市都有Chinatown,但卻都是這個城市裡比較老舊跟治安不好的地方,這倒是讓我覺得滿奇妙的,據朋友的說法應該是因為Chinatown都是很早就發跡,所以久了之後看起來都比較老舊,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遊民也特別的多呢?

從教會離開後先去了恆靖他們以前的舊家,是一個在28樓的公寓,View超級好的,但往下看是有一點恐怖啦!他們剛找到房子的新買主,希望接下來能夠順利成交。
接著我們去了一個比較高級的Mall,因為大家中午都沒吃很多有一點點小餓,我又看到Roots進去晃了一圈,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棉長褲,我們本來要來去吃下午茶的,但沒想到今天星期天,Mall都超早關的,於是我們就簡單吃了個NY漢堡和薯條,決定晚上再去吃別的東西。晚上和恆靖的爸爸媽媽一起吃了間中國東北料理餐廳,依舊吃飽飽,幸福依舊滿滿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ia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